小花仙

🌼每周认识一位花精灵王 |小雏菊:隐藏在心中的爱

🌼小雏菊(Bellis):雏菊得名与形态有关,因为花型比一般菊花小,像未长成的菊花,故名雏菊。意大利人十分喜爱清丽姣娆的雏菊,认为它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,因此将雏菊定为国花。

🌼雏菊的花语是天真和平、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,因此,雏菊在西方文学作品中很受欢迎,莎士比亚在《哈姆雷特》中对雏菊有所引用。

🌼《哈姆雷特》中描写丹麦王的儿媳-奥菲利娅发疯投河那场戏中,奥菲利娅一边唱着自编的歌谣,一边编织花环,那四种花中,其中一种就有雏菊。这是表示记忆的迷迭香;爱人,你记着吧;这是表示思想的三色堇。这是给您的茴香和漏斗花;这是给您的慈悲草。这儿是一枝雏菊;我想给您几朵紫罗兰,可是我父亲一死,它们全部谢了,她将迷迭香与三色堇放在了哈姆雷特的座椅上,递给王后茴香和漏斗花,给国王和自己芸香,也就是慈悲草,哥哥拿到雏菊,献给死去父亲的是紫罗兰。

🌼自古以来在西方国家,雏菊花常常被用来推测爱情。把雏菊花的花瓣一片一片剥下来,每剥下一片,在心中默念:爱我,不爱我。直到最后一片花瓣,即代表爱人的心意。

🌼小雏菊精灵王:玛格丽特。初登场于【绯闻】系列任务。热衷于实现少女心愿的玛格丽特,一片好心却实现了黛薇薇脑内的妄想,导致安德鲁和爱德文被迫害 …?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